曼联又一绝对铁主力倒下了!穆里尼奥最怕他受伤

2017年12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意外受伤

  曼联2-1险胜西布朗,球队此役一个很大的损失就是瓦伦西亚受伤。这可能会给接下来密集的圣诞新年赛程埋下隐患。

  瓦伦西亚是在比赛的第63分钟受伤离场的,当时瓦伦西亚主动将球踢出界外,接着倒在了场地上。队友马塔赶紧上来询问情况,并向曼联的教练席示意换人。场边的穆里尼奥也显得很紧张,赶紧让罗霍换衣服准备出场,罗霍甚至没有来得及进行热身。可见,瓦伦西亚的受伤让曼联和穆里尼奥多少有些措手不及。

  瓦伦西亚一直在摸着自己的大腿,BBC推测称他可能遭遇了大腿拉伤。《太阳报》赛后则称瓦伦西亚是腿筋受伤。曼联官方在赛后也对瓦伦西亚的伤情做出了更新,官网称他是腿筋拉伤。穆里尼奥说:“这就是我说的12月伤病,这是因为疲劳的累计所导致的。他的腿筋受伤了,到底情况如何我还不知道。”。由于达米安此役没有进入大名单,瓦伦西亚受伤后,穆里尼奥选择换上罗霍去打左后卫,而原本首发打左后卫的阿什利扬换到了右后卫的位置。

  本赛季至今,瓦伦西亚一直是曼联右后卫的绝对主力,能攻善守的他是穆里尼奥不可或缺的一块战术拼版。一旦瓦伦西亚受伤休战,对于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打击不小。毕竟,曼联阵中能在右翼卫位置上,攻防两端都像瓦伦西亚这样表现稳定的人很难找到第二个了。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瓦伦西亚受伤罗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