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曼城=豪门屠夫 英超5大掌门来一个宰一个

2017年12月17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揍遍豪门

  尽管已经提前终结了冠军悬念,但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没有一点松懈的意思,在伊蒂哈德主场4-1战胜热刺之后,曼城实现了对英超其余五大豪门的通杀,迄今为止,英超六大豪门中,和曼城交过手的,还没有一个能够在曼城身上拿到分数。

  曼城本赛季第一个刀下亡魂是利物浦,刚刚大胜阿森纳的利物浦,在曼城身上吃到了一场0-5惨案。

5-0
5-0

  随后,曼城做客斯坦福桥,犹记得上个赛季,就是曼城对切尔西的比赛决定了联赛冠军的归属,这一回曼城没有让三分旁落,1-0小胜。

  下一个来挑战的是阿森纳,本赛季状态不佳的阿森纳险些半场就被曼城打成筛子,最终曼城稍微有些幸运的,凭借着一个越位球锁定了胜局,3-1,曼城9连胜。

  而被视作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一战中,曼城以2-1终结了曼联近一年的主场不败记录,在老特拉福德的更衣室里放声高歌,气的穆里尼奥和曼联的球员都跟他们动起手来了。

  最后一场,就是今天这场,曼城把热刺打的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在丢了一个点球的情况下,还取得了一场4-1的大胜。

  就此,曼城在英超小六强的内循环第一轮结束,瓜迪奥拉的球队进15球丢3球,5胜0平0负,完美收官。

  英超冠军的悬念已经结束,现在最大的悬念可能就是曼城能打破多少记录。考虑到要到第29轮和第33轮,曼城才会再碰切尔西或曼联,不知道在此之前,有没有人有能力中断曼城的连胜纪录呢?利物浦?阿森纳?我们拭目以待。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英超瓜迪奥拉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