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视角德布劳内!热刺双王恼羞成怒 差点废了他

2017年12月17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布劳内已经是英超最火爆的球星了

  ——拥有德布劳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瓜迪奥拉:谢邀。德布劳内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以让任何事情发生。

  德布劳内真的有这么厉害吗?如果看过这场曼城4比1痛宰热刺的比赛,你应当不会再发出这样的疑问。瓜迪奥拉可以告诉你,曼城球迷可以告诉你——德布劳内,太厉害了。

德布劳内进球
德布劳内进球

  对阵热刺的比赛,德布劳内又收获了进球。第70分钟,京多安传球,德布劳内左路插上得球突入禁区,右脚将球往身体左侧一领,左脚随之打出一记爆射,即使洛里斯奋力扑中了皮球,也没能阻止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飞入球门。2比0!发生在第70分钟的这粒进球几乎彻底把热刺击垮了。1球落后还能奋力追赶,2球落后曼城,几乎已经可以提前认输了。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最精彩的一次表演还不是这粒进球,而是两脚直塞,29分钟,他送出了这样一记匪夷所思的直塞。

29分钟天外飞仙
29分钟天外飞仙
88分钟找到斯特林空档
88分钟找到斯特林空档

  88分钟,他又在边路超车后热刺球员,在拿到皮球后看都没看,第一时间将球横传给禁区弧顶处的斯特林。

  这样仿佛上帝视角的头脑和智慧,就真的是学不到也模仿不来的了。

10分
10分

  赛后,在WhoScored的评分中得到最高分的不是首开纪录的京多安,也不是独中两元的斯特林,而是德布劳内。并且,他得到的是一个10分——是的,一个满分。

  德布劳内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热刺球员抓狂得几乎失去理智。凯恩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亮鞋钉飞铲斯特林,吃到黄牌。而阿里更是在第68分钟对德布劳内下了“毒脚”,重重踩在他的右脚踝上。场边的瓜迪奥拉气得直跳脚,疯狂地挥舞着手臂抗议。

  15次英超出场,制造了14粒进球(6球8助攻),这是本赛季德布劳内打出的数据。恐怖的不是数据,而是德布劳内在球场上展现出的令人窒息的统治力。在阵中有这么一位神一样的球员,瓜迪奥拉真的还需要买梅西吗?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布劳内热刺京多安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