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女足41岁主帅怀孕仍坚持执教:目标夺欧冠

2017年12月15日11:05 新浪综合
海耶斯的预产期刚好在赛季结束时

  从切尔西方面传来一则喜讯,女足教练艾玛-海耶斯准备做妈妈了,预计她将在明年四月份诞下一对双胞胎。

  现年41岁的海耶斯在2012年来到了切尔西俱乐部,上年10月份,她与球队续签了新的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半。自从英格兰女足教练桑普森离任以后,外界一直认为她是最佳的替任人选。

  目前,海耶斯正带领切尔西女足征战英格兰女子超级联赛,而宝宝们的预产期刚好在联赛结束的那个月份,她希望宝宝们能够坚持到赛季结束后才降临人世。

  海耶斯称:“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她同样表示,“成为妈妈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她非常激动能够梦想成真”。

  目前,切尔西女子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二位,落后于榜首的曼城。在明年三月份举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上,她们将对阵法国的蒙彼利埃。

  海耶斯表示,本赛季她的工作重心是欧洲赛场。

  ”就我个人而言,我的目标是(欧冠联赛冠军),为了实现目标,我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球队目前身处的位置是我们一路艰苦付出的结果,现在我们离冠军只有几步之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海耶斯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