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2100妖星公开称恐离队!切尔西PK曼联抢夺

2017年12月14日09:25 新浪综合
凯尔特人登贝莱表示可能会离开

  凯尔特人球星穆萨-登贝莱在接受苏格兰媒体《每日记录报》采访时表示,他有可能会考虑在冬窗期间离开球队。

  年仅21岁的穆萨-登贝莱此前和英超豪门切尔西以及曼联有过非常密切的联系,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称,布莱顿也想为这位足坛新星送上一份2100万英镑的报价。

  “留队的确是我原本的计划,但是计划是可以改变的。不过只要我还在凯尔特人,我就会为了球队付出一切。我只会把精力放在足球上,然后用心踢球。”登贝莱对记者说道。

  “对于我个人而言,每一天我都会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我不会去看媒体的报道,也不会看人们对于我的看法。我只在乎自身的表现,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清,但现在我会为了凯尔特人而战。”

  “上赛季的转会传闻让我的处境变得很艰难?并不是这样,以前我还在法国踢球的时候,我就遇见过同样的事情,我早就习惯了。”

  “转会的问题我的经纪人和家人会帮我解决,我只需要专注于足球就行了,我最擅长进球和得分,所以这就是现在我必须要做的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切尔西登贝莱穆萨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