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腿变身黑洞 这状态真配皇马曼城苦追?

2017年12月1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本场发挥不佳

  阿森纳闷平深陷降级区的西汉姆,近3轮2平1负的战绩也让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跌落至第7。伴随着阿森纳陷入低谷的,是大将桑切斯持续破门乏术的表现。如今他的表现越来越难以让人感到满意。

  比赛刚开场8分钟,阿森纳就在西汉姆禁区内获得良机。当球来到桑切斯脚下,这名智利天王却选择自己“单干”,连续两次尝试射门都被对手封堵,最终这次进攻也无疾而终。第21分钟,威尔希尔做球,桑切斯接球后仓促抽射,却将球打高。

桑切斯6次射门仅1次射正
桑切斯6次射门仅1次射正

  此后,桑切斯又在第55分钟、第72分钟继续尝试射门,但都被封堵,阿森纳也就此丢失球权,被西汉姆的反击冲击得狼狈不堪。终于,在第72分钟,桑切斯迎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射正,但还是被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扑出。最终,发挥不佳的桑切斯也在第80分钟被换下。

  全场桑切斯共射门6次,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6次射门中又4次都直接被近距离封堵,其余的2次打门也只有一脚射正。除了多次“浪射”以外,桑切斯的传球成功率也只有79%,是队中除中锋吉鲁和门将切赫外最低的。在擅长的过人上,桑切斯也没有什么令人信服的表现,全场他只有3次成功过人的表现,比起对方阵中的阿瑙托维奇(6次)、安东尼奥(5次)、兰奇尼(4次)都要逊色。赛后,《WhoScored.com》给他打出7.1的评分,在阿森纳球员评分中稍显平庸,阿森纳大腿的称号在这场比赛中也显得有些名不符实。

桑切斯的传球成功率也较低
桑切斯的传球成功率也较低

  桑切斯近来表现略显低迷,许多人也认为这和他深陷转会传闻之中有很大关系。目前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要到期,夏季转会期球队为他提出的续约合同也被他拒绝,似乎这名智利国脚已经铁了心要离开阿森纳。此前,英国《每日邮报》、西班牙《金球先生》等媒体都曾报道称皇马、曼城将在1月冬季转会期求购桑切斯。

  前皇马主帅安蒂奇也曾支持皇马追求桑切斯:“桑切斯可以为皇马做出很多贡献,特别是目前皇马并不在最佳状态之中。他是他所在的位置上最佳球员之一。我也不认为他曾为巴萨效力的履历会影响他为皇马效力,他在持球的时候威胁很大,无球的时候也能帮队友拉开空间,皇马正需要这一点。莫拉塔、J罗离开之后皇马的阵容深度也有不足,目前本泽马和C罗状态不佳,签下桑切斯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目前桑切斯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皇马、曼城在冬窗求购这名智利天王时也难免产生顾虑。目前看来,无论桑切斯的转会是否会成行,他都要把找回状态作为目前的首要目标。只要桑切斯能找回过去那个“阿森纳大腿”级的状态,那么在未来的续约和转会中,都能占据更有利的主动权。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皇马曼城西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