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人们爱看我的美丽足球 就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2017年12月14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盛赞席尔瓦

  曼城豪取英超十五连胜,打破了此前由阿森纳保持的跨赛季连胜纪录,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MOTD的采访。

  “考虑的到我们的赛程如此紧密,而且三天前刚刚在老特拉福德经历了一场恶战,我们的表现确实值得称道,对待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英超就是这样,你痛并快乐着,作为一个教练,我需要照看很多东西,比如,当我们踢得好的时候,我们都会很高兴。当我们了解自己在做什么时,我们都会很高兴。”

  “我为席尔瓦由衷的高兴,他杰出的光芒无法被掩盖,但过去他很少进球,如今他展现了自己锐利的一面,状态正好。”

  “懈怠和自满是不可能的,我对球员们的要求十分严苛。我们可以输球,可以丢分,但是绝不允许出现懈怠。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不允许球员懈怠。”

  “十五连胜给了我们很多自信。我相信,如果人们享受观看我的足球,那就是最好的奖励。”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球瓜帅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