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00万!鲁尼进球数追平卢卡库 曼联后悔吗?

2017年12月14日14:46 新浪综合
鲁尼又进球了

  英超联赛第17轮战罢,埃弗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鲁尼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鲁尼近四场联赛取得了五粒进球。

  本赛季英超鲁尼打进了九粒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鲁尼已经追平了曼联前锋卢卡库。今年夏天曼联与埃弗顿两家俱乐部互换了前锋,鲁尼离开效力了13年之久的曼联,重新回到自己梦想开始的俱乐部,鲁尼是自由转会,埃弗顿没掏转会费,而卢卡库则花了曼联7500万镑。虽然离开了曼联,但鲁尼在埃弗顿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红魔球迷的心。

  此前埃弗顿4-0大胜西汉姆联时,鲁尼就曾上演帽子戏法,英超第16轮利物浦主场被埃弗顿1-1逼平,同样是鲁尼在第76分钟打入一粒点球,帮助球队从安菲尔德带走一分。已经32岁的鲁尼在离开曼联之后,重新找回了进球状态。

  而反观如今的曼联前锋卢卡库,状态低迷,对阵强队迟迟无法打开进球账户,被球迷戏称为“虐菜狂魔”,对比两位球员目前的状态,曼联球迷心中是否感觉到一丝丝“凉凉”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卢卡库鲁尼曼联埃弗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