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王牌回应曼联兴趣:我要留队帮切尔西赢球

2017年12月14日13:26 新浪综合
威廉谈未来

  近日有传闻称,无法确保主力位置的切尔西边锋威廉有意离队,曼联有可能成为下家。作为回应,巴西人重申了自己留队的选择。

  在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威廉独造三球,当选全场最佳。赛后,威廉面对镜头表示:“我在这里很开心,球迷们可以放心。我在切尔西一直都过得非常开心,这家俱乐部一直就在我的心中,是的,我非常开心。”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马蒂奇之后,穆里尼奥有意将另一名旧部威廉带到老特拉福德。面对媒体的提问,威廉的话确实可以算得上对流言的一次回应。

  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蓝军已经无法与曼城竞逐冠军,不过威廉则表示:“不论如何,我们都会战斗到最后。我们确实被榜首甩开了很多分,但我们肯定会战斗到最后,比赛还有很多。”

  “在足球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不能放弃,需要继续前进。我们是切尔西,我们需要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曼联威廉足球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