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点球判的没有问题 能在德比进球我很高兴

2017年12月11日10:44 新浪综合
鲁尼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埃弗顿在客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进球功臣鲁尼接受了BBC的采访。

  “这一分对于埃弗顿而言实在是宝贵至极,利物浦拥有着很多个人能力相当优秀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们知道这场德比战会无比艰难,我们需要耐心一些才有机会,今天埃弗顿的防守很出色。我们得到了两三次反击机会,随后就创造出了一个点球。”鲁尼对记者说道。

  “能够参加默西塞德德比实在是太棒了,对于这座城市而言也是如此。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过今天埃弗顿的球迷肯定会更高兴一些。不管我效力的球队是哪一支,在面对利物浦时取得进球总是让我如此开心。”

  “我知道自己需要保持镇静。正巧昨天我在训练中练了一下点球,今天我也没有射丢点球,感谢上天。洛夫伦的确推倒了列文,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肆客足球)

标签: 鲁尼德比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