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传奇:赶紧续约阿扎尔 皇马关注他有道理

2017年12月08日18:46 新浪综合
埃辛非常欣赏阿扎尔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埃辛表示,切尔西必须得尽快和阿扎尔完成续约。

  目前,比利时人的周薪是20万镑,合同将到2020年到期。蓝军非常想嘉奖他们的明星球员,但是《晚旗报》了解到,阿扎尔并不着急续约。据悉,切尔西已经给他送上了一份周薪为30万镑的新合同。

  埃辛说:“目前他是切尔西最重要的球员,当你的球队有阿扎尔,他总是能创造不同。他的触球是有魔力的。我认为切尔西需要和他续约。你不会希望你阵中最好的球员离开,我们需要他留在切尔西。

  “我认为唯一能驱动他的就是踢球,他非常享受踢球。要想替代他,切尔西得花很多钱,我希望他们可以和阿扎尔签下长约。”

  “他可以去皇马,然后轻松拿到金球奖。他的速度很快,非常擅长带球。别看他个子小,但是他非常强壮。相信我!非常难从他的脚下抢球。有他在切尔西,我们真的很开心。我也理解皇马为什么关注他,每周他都在证明自己。”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切尔西阿扎尔皇马埃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