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好消息!三大将伤愈能战曼城 穆帅能摆强阵

2017年12月08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的人员紧缺情况有所缓解

  博格巴因为停赛无缘本周末的曼市德比,曼联少了一个核心球员。不过对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来说,也并不都是坏消息。来自《镜报》的报道称,琼斯,伊布和费莱尼都可以出战本周末的德比大战。

  琼斯和费莱尼此前都因伤休战了一段时间,伊布在复出后有过4场替补出战的经历,但是过去两场比赛,伊布都没有进入大名单。《镜报》称,对阵曼城的比赛,这三位球员都将回到阵容中。

  《镜报》预计这三位球员都会在曼市德比中担任替补。后卫方面,穆帅近来的三后卫得心应手,罗霍,斯莫林和林德洛夫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中场方面,考虑到费莱尼刚刚伤愈,预计穆帅会让埃雷拉搭档马蒂奇出战。而中锋位置,还未完全恢复状态的伊布也很难取代卢卡库的位置。

  不过总的来说,这三名球员的复出可以让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上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费莱尼曼城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