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城不是阿森纳 曼联想赢得做到完美无缺

2017年12月08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比穆帅更热门

  本周末英超就要迎来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了,从双方的整体战斗力和状态来看,曼城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德国名将哈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曼联需要做的完美无缺才可能赢下这场比赛。

  哈曼说:“曼联必须做好防守,也要抓住自己的机会,并且不能给对手轻松的机会。曼联必须减少错误。如果让我选一支现在能够击败曼城的队伍,我会选曼联。因为在这种重磅对决中,曼联很顽强并且很难被打败。”

  “对阵阿森纳时他们拿到了结果,在大部分时间被动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客场赢了球。但是你不能给德布劳内任何空间,他是曼城现在的核心。当然缺少博格巴对曼联是巨大的损失。我认为曼联需要踢出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抓住机会,并且还需要门将继续出色的发挥,曼联才可能赢下比赛。”

  哈曼继续说道:“这可能是一场曼联输不起的比赛,因为双方的差距会被拉得更大。我觉得追5,6分就很难了,更别说9分或10分了。”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曼城曼联联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