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高层不满主教练!豪挖孔蒂+阿莱格里替换

2017年12月08日15:19 新浪综合
巴黎盯上孔蒂

  在周中欧冠客场1-3不敌拜仁后,巴黎圣日耳曼遭遇了各项赛事两连败,据意大利媒体和法国报道,大巴黎将阿莱格里视为埃梅里最好的替代者。

  《队报》报道称,在本场比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比赛过程和结果的不满。俱乐部有意在冬天聘请新主帅取代埃梅里,《米兰体育报》称法甲班霸的头号人选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阿莱格里执教尤文三个赛季,将斑马军团带到了欧冠决赛。

  《队报》也表示,切尔西主帅孔蒂也是巴黎心仪的主帅人选,由于已经厌倦了伦敦的生活,意大利人希望赛季后离开英国。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马竞主帅西蒙尼同样被列为热门候选,最后《队报》还提到了恩里克、波切蒂诺和博阿斯的名字,他们也是接替埃梅里的潜在可能。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莱格里孔蒂埃梅里巴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