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巴萨不想抽到切尔西 马竞出局很难过

2017年12月07日18:23 新浪综合
库尔图瓦称马竞出局让他感到难过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巴萨肯定不想在16强抽签的时候抽到蓝军,同时他也谈到了老东家马竞。

  “这一次的欧冠小组赛有多支英超球队排在榜首,所以现在切尔西能够抽到的对手就只有巴萨、大巴黎和贝西克塔斯,但是如果你去问巴萨想不想抽到切尔西的话,他们肯定会说不想。”库尔图瓦对记者说道。

  “我们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当然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

  “马竞?当他们是对手的时候,比赛总是会变得很艰难,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收获更多进球,但是奥布拉克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且马竞的定位球也非常厉害。”

  “对于马竞而言,出局是非常难受的,近些年来马竞在欧冠当中的表现都非常优秀。老实说,我认为马竞至少能够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或者半决赛。”

  “不过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马竞的出局无疑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在马竞仍然有很多朋友,他们的出局也让我感到非常难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库尔图瓦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