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战曼城穆帅摆大巴不丢人 他一定乐意这么做

2017年12月07日18:57 新浪综合
勒蒂西埃认为穆帅摆大巴不丢人

  据天空体育报道,天空体育评论员勒蒂西埃谈到了周末的曼市德比,勒蒂西埃认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会很乐意在比赛中采取“摆大巴”的防守策略。

  本周末,2017/18赛季的首场曼市德比就将正式打响,目前曼联暂居积分榜第二,落后排名榜首的曼城8分,考虑到一场失利可能会让曼联本赛季联赛夺冠的梦想破灭,因此在勒蒂西埃看来,穆帅如果和曼城打对攻会是一个很愚蠢的想法,特别是考虑到曼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

  “在我看来,考虑到曼城现在的打法,如果你和他们大打对攻会是一个很愚蠢的决定。”勒蒂西埃表示。“曼城的攻击线实力更强,我想或许来说他们有全英超最好的攻击组合配置,所以我想对于穆帅来说,在主场采取低姿态的防守战术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同样地,穆帅也会很乐意这么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勒蒂西埃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