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博格巴和我年轻时很像 擅进攻但有1缺点

2017年12月07日18:17 新浪综合
杰拉德指出博格巴1缺点

  杰拉德表示,博格巴几乎是完美的球员,但是法国人有时候太热衷于前插。

  “显然,他背负着超高的转会费标签,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你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杰拉德对BT Sport说。

  “他一直都在进步,我觉得他能够让曼联变得更加强大,并在前场造成更多的威胁。他是个很出色的传球手,但是他最强的地方在于他的运动能力,他的双腿。”

  “比赛中,他能够加入球队的防守端,亦可以通过自己的双腿和传球能力给前锋支援,因此他能带来更多更大的威胁。”

  “他在定位球中也可以造成威胁,防守端也是如此。他在禁区内是个大个子,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能够在禁区内外打进各种不同形式的进球,他在禁区内的视野也很好。”

  “我觉得,如果要对他有个小小的批评,就是他前插有点过多。如果他在中场和马蒂奇这样的球员搭档,他可能让后者有点形单影只。”

  “我和哈曼或者哈维-阿隆索搭档时,也受到了相同的批评,我总是太想要冲进禁区,但随着年纪的增大和经验累积,你可能会对何时该前插有更好的选择。”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格巴杰拉德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