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晋级很享受 按惯例淘汰赛碰皇马

2017年12月07日16:57 新浪综合
克洛普认为利物浦可能会抽到皇马

  据BT Sport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7-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这场七球大胜的比赛非常赏心悦目,对于安菲尔德球场而言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本场比赛

  “没有人会预料到今晚会是这样的情况,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场比赛都是背水一战。莫斯科斯巴达很有实力,虽然可能赛后看比分你不会这么觉得,但实际他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的开局非常完美,之后我们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我们也无需在防守端投入重兵,对于安菲尔德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赏心悦目

  “半场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我们需要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不能用任何的松懈。当我们开足马力冲刺时,我想所有的球队都会感到头疼,看到队员们充分地利用这场地的空间和宽度,整个比赛看起来真是赏心悦目。”

抽签

  “我对此没什么特别的想法,按照通常的情况来说我执教的球队经常会碰到皇马,所以到时候再看吧。没有什么对手是我们特别想遇到的,我想的是利物浦已经很久没有进入过欧冠淘汰赛了,我很享受晋级的感觉。”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