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博格巴缺乏统治力 好几年都没改进

2017年12月07日15:15 新浪综合
索内斯质疑博格巴缺乏统治力

  据《镜报》报道,著名评论员索内斯提到了他对于博格巴的一些看法,索内斯认为博格巴的身上有很多优点,但他对于足球比赛的理解还存在一些问题。

  在因伤缺席了球队12场比赛后,回归赛场的博格巴对于曼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他回归的六场比赛里,曼联赢下了其中的五场比赛。在昨天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博格巴比赛中的一次以一敌三穿裆过人赢得满堂喝彩。

  不过,在索内斯看来,博格巴对于比赛的理解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当博格巴控球时,他总能赢得人们的称赞,他的力量、技术、盘带以及传球都极具威胁。我质疑的并不是他是否是一名顶级球员,而是他对于比赛的理解。”

  “在这里我并非是以前利物浦球员的身份来点评一名曼联球员,在他还在尤文踢球的时候我就有过相同的观点。我认为博格巴对于他在场上的位置缺乏基本的理解,按理来说这应该是从青年队开始就固有的,他已经24岁了,并且这几年来我也没看到他的变化。在关键战役中,博格巴往往不是居于优势的一方,他个人的表现缺乏统治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索内斯博格巴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