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发大招了!曝冬窗砸1亿欧助穆帅阻击曼城

2017年12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和CEO伍德-沃德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重头戏曼市德比,同时这也是联赛头名与次名间价值6分的对决。俱乐部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不忘给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中提供支持。《雅虎体育》报道,曼联高层准备在冬季窗口提供可能达到1亿欧元的大量资金来帮助球队引援。双方目前不仅在积分榜上相互竞争,在转会市场上也开始了一场无形的军备竞赛。

  曼城本赛季初在转会市场中大展身手,一连签下伯纳多-席尔瓦,门迪,沃克,达尼洛,埃德森等强援。自认在夏季窗口准备不够的曼联准备在圣诞节给穆里尼奥一份巨额的礼物——9000万欧甚至1亿欧元的引援资金。同时,这也被认为是与而穆里尼奥续约的信号。而穆帅本人也已经针对自己球队薄弱的环节进行了分析,来进行针对性的引援。

曼联众将
曼联众将

  穆里尼奥意识到,曼城的瓜迪奥拉打算在冬季继续改善球队的防守,并且希望与爱徒桑切斯团聚。穆帅也确认了曼联阵容中的三处薄弱点:左后卫,边锋和中场中路。

  自从2014年埃弗拉转会尤文图斯后,曼联就一直没有一位能够稳定首发的左后卫。而目前的首发阿什利-扬与曼联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还没有在续约上达成一致(也可能是为了保持阿什利-扬合同年的状态);目前的球队当中仍然缺乏一名速度型边锋,虽然目前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轮流首发且都扮演着重要的进攻角色,但穆帅希望再引进一名出色的左脚边锋以丰富球队多样的战术;而中场方面,目前曼联拥有博格巴,费莱尼,马蒂奇,埃雷拉和卡里克。他们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但伤病影响了穆帅的排兵布阵,而卡里克,费莱尼和埃雷拉都临近合同到期,球队还需要一位新的中场好手,《每日邮报》则称曼联看上了国米中场若奥-马里奥。

  相信思路清晰的曼联队将会比夏季的准备更加充分,那么手握1亿欧元资金的曼联在冬窗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穆帅费莱尼卡里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