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自曝被穆帅骂到怀疑人生 不愿在英超混了

2017年12月07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拉滕伯格

  前英超名哨马克-克拉滕博格在上赛季结束了英超的执法生涯,于本赛季前往了沙特阿拉伯联赛开始了裁判主管的工作。而据《太阳报》爆料,克拉滕伯格本人表示,是穆帅压垮了他在英超执法的信心。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克拉滕伯格前往沙特联赛工作的主要原因是对英超裁判主管麦克-莱利的不满。也许这是深层原因,而克拉滕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曼联1-1打平斯托克城,鲁尼打破博比-查尔顿纪录的那场比赛,穆帅对他的行为是压垮他留在英超执法的信念的最后一根稻草。

  克拉滕伯格表示:“当时对阵斯托克城,那场比赛穆里尼奥进入了我的更衣室,他对我没有给斯托克城球员判罚手球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我从斯托克城的球场走了出去,那里一直是最冷的球场,阴冷潮湿悲惨,而执法曼联的比赛永远不是一个轻松的活儿。为了判罚好这场比赛,我确实有一个好的表示。所以我知道我允许穆里尼奥进入我的更衣室指责我的判罚是对的,但是他也的确会把一颗质疑的种子的埋在我的脑海里。”

  “当我开车回到250英里外的家时,我的妻子意识到我的心态已经炸了。我当时想:我真的想要这种状态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吗?我真的想要当一名裁判吗?我开始不那么享受这些了,我开始寻找我的灵魂,我觉得我必须要走出去。”

  “所以当沙特提供给我这个机会时,我想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英超克拉滕伯格斯托克城执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