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抽签遇到谁都无所谓 对手都不想碰曼联

2017年12月06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对欧冠抽签看得很淡

  曼联2-1击败中央陆军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欧冠16强,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穆帅说:“我们用我们想要的方式晋级了,球队踢得很好,也拿到了想要的结果。上半场我们比分落后,但是踢得还不错,因此我一点没有对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意。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强硬的回应。我们不想输掉比赛,我觉得球员们的表现很职业。我对他们的态度感到满意。他们带着骄傲踢球,不想输球,想要在主场保持好的记录。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很强势,在打进两个进球前,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创造机会。在重返欧冠的赛季,小组赛拿到15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曼联此役后已经各项赛事主场连续40场不败了,对此穆里尼奥说:“我对此并不骄傲,因为我们主场有过糟糕的结果,有很多平局,那不是好的结果。我不是为了所谓纪录而战的,我不想因为纪录而在俱乐部的历史上留名。我想要的因为夺冠而留在曼联的历史里,比如第一次拿到欧联杯,我想要拿到比这更重要的成功。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主场不败的纪录还是不错的。”

  穆帅随后又点名夸了卢卡库:“如果我能够选择进球的人的话,我会让前锋们都进球,因为他们的信心就是依靠进球建立的。但是卢卡库每场比赛为这支球队所做的工作是疯狂的,所以他不进球也没关系。前锋都想进球,如果卢卡库能够进球并且感到开心,那当然好了,但是我对卢卡库一直非常满意,不管进不进球都是如此。”

  被问到是否想在16强的抽签中避开某支球队时,穆里尼奥回应:“在抽签上我向来不是最幸运的人,所以我最好还是闭嘴吧,忘了抽签的事情。因为二月份才会再有欧冠的比赛,在那之前我们要专注于国内的比赛。但是我觉得吧,抽到谁都无所谓,因为肯定没有人抽到我们时还能高兴的跳起来。”

  穆帅最后还确认球队明天会放假一天,从周四开始,曼联将全力准备周末对阵曼城的德比大战。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卢卡库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