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脑:曼联已逐渐回到巅峰 先想欧冠再管曼城

2017年12月05日15:47 新浪综合
埃雷拉:曼联正在逐渐回到巅峰

  埃雷拉相信曼联在完美的时机达到了巅峰,因为下一轮他们就要迎来和领头羊曼城的对决了。

  上周末,曼联在客场3-1击败阿森纳,虽然他们依然比曼城少8分,但埃雷拉表示球队现在充满信心。

  “我们很快就会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埃雷拉告诉曼联官网。“我们现在排在积分榜第二,并不断追逐第一名。”

  “对阵阿森纳的结果是梦幻般的,我们踢出了一些很伟大的表现,德赫亚非常棒,我们在上半场也很致命,前15分钟2次机会就打进2球。

  “林加德现在状态火热,博格巴也是,很可惜他拿到了红牌,卢卡库虽然没进球,但他对球队帮助很大。至于后卫们,林德洛夫现在也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当然非常乐观了。

  由于博格巴红牌停赛,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埃雷拉可能成为曼联中场的关键人物,但在那之前,红魔还要先迎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曼联需要1分才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

  “我现在没有在想和曼城的比赛,我想的是和中央陆军的比赛,我们还没有晋级呢,所以我们暂时不会考虑曼城。”埃雷拉说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曼城埃雷拉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