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30万周薪热脸贴金童冷屁股 等皇马来挖?

2017年12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特林在等待皇马吗?

  这赛季曼城一路高歌猛进,和斯特林的上佳状态分不开干系。这样一位曾经被诟病连连的英格兰国脚,屡屡在最后时刻一击致命,帮助曼城在悬崖边缘拿下三分,而曼城也把和他的续约事宜提上日程,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和他的续约并不顺利。

  昨天,《太阳报》透露,曼城为斯特林开出了一份30万英镑的周薪,如果斯特林接受的话,他将成为英超第一高薪球员。不过,今天《每日邮报》表示,斯特林虽然对一份高额新合同并不抵触,但他无意和曼城早早开启续约谈判——他希望等到世界杯结束再来谈续约的问题,目前,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

  在斯特林来到曼城之前,皇马也曾经表达过对斯特林的兴趣,《每日邮报》称,不排除到了今夏,皇马重启对他追逐的脚步。

  本赛季,斯特林在欧冠和英超合计出场18次,打入12粒进球,送出2次助攻。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曼城斯特林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