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王摊上大事!染红后嘲讽裁判 恐追加停赛

2017年12月04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惹上大麻烦

  上周末英超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曼联3-1战胜阿森纳,不过红魔似乎并没法全心全意的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因为他们阵中的一位关键大将惹上了大麻烦。

博格巴染红动作
博格巴染红动作

  在这场大战进行到第74分钟时,博格巴突然做出了让人惊讶的动作,他竟然直接暴力踩踏贝莱林,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出示红牌将博格巴罚下。但这位曼联王牌却对裁判的判罚似乎很不满意,只见他在走下场时,竟然不停的在鼓掌,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博格巴此举是在嘲讽裁判。

被罚下时鼓掌
被罚下时鼓掌

  《镜报》表示,博格巴染红后的鼓掌动作,恐让他进一步付出代价,英足总很可能会因此对他进行追加处罚。按照英超惯例,比赛中直接染红,会停赛三场,这意味着博格巴将无缘对阵曼城、伯恩茅斯和西布朗。目前,英足总正在等待主裁马里纳的比赛报告,看他对博格巴当时的鼓掌动作如何定位。

英媒:恐遭进一步处罚
英媒:恐遭进一步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虽然将无缘下周末曼联对阵曼城的英超曼市德比,但他将能在本周中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中出场。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博格巴穆帅英超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