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滩扶不起的烂泥!他把瓜迪奥拉气的直挥拳

2017年12月04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加拉的表现真是不堪入目

  身边有一名坑货队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如果把这个问题抛给曼城门将埃德森、后卫奥塔门迪,他们也许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那是相当的刺激啊!

  这个坑货队友是谁呢?曼加拉。

  和西汉姆联的比赛,曼城赢得十足惊险,又是依靠一粒80分钟的绝杀,蓝月亮才逆转铁锤帮,取得联赛13连胜。而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却险些断送在曼加拉手里。

  纵观全场,曼加拉至少有3次明显的防守不当,让曼城球迷看得心惊肉跳。第17分钟,西汉姆联队左路低平球传到门前,曼加拉却莫名其妙地和埃德森抢在一起,两人相撞,险些让西汉姆联取得进球。

  下半场,曼城将比分扳平之后,对西汉姆联展开狂攻,一度将对手死死地压在半场摁着打,结果曼加拉的一次漫不经心的停球险些让曼城前功尽弃。这个瞬间发生在第76分钟,曼加拉在后场拿球,面对着本方球门,不知道法国人心里在想些什么,没有果断将球处理掉,此时安东尼奥从身后抢了上来,把曼加拉吓了一跳,险些给了安东尼奥一个单刀机会。要知道此时曼城大举压上,一旦后场丢球被打单刀,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曼加拉被阿瑙托维奇羞辱
曼加拉被阿瑙托维奇羞辱

  曼加拉最让人失望的表现出现在比赛的第91分钟,已经逆转了比分的曼城此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住胜果,而曼加拉在左边路防守阿瑙托维奇时竟被对手用身体硬吃,“奥地利伊布”虽然速度不快,竟也将曼加拉甩得干干净净,随后传中,萨科禁区内推射稍稍偏出立柱!险些进球!瓜迪奥拉在场边激动地上蹿下跳,转身对着看台挥舞着拳头,那样子,像是在庆祝一个进球,又像是要把曼加拉抓起来暴打一顿。

  联赛进行到第15轮,曼城的伤病倒不算多,但都伤在了要命的位置,门迪重伤长期缺战,不久前主力中卫斯通斯也拉伤肌肉,需要休养一个半月,而刚刚伤愈复出的队长孔帕尼也无法保证全勤,状态还有些起伏,正是需要曼加拉这样的候补力量顶上的时候,曼加拉却让人无法放心。

  也许是知道自己在曼城前途暗淡,最近曼加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开启时离开球队。这对于曼城而言算得上一个好消息,毕竟,对于埃德森和奥塔门迪来说,他们能防住对手的射门和突破,却未必能防得住队友曼加拉。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曼加拉奥塔门迪西汉姆联埃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