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新战术很棒但不完美 不会长期坚持使用

2017年12月04日18:51 新浪综合
克洛普称马蒂普不会伤停1个月

  克洛普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中卫马蒂普的伤势恢复情况,他强调喀麦隆人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重返赛场。

  在利物浦5-1击败布莱顿的比赛中因伤没有出场,他铁定无缘本周中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能否赶上本周日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暂时还无法得知。

  克洛普表示:“马蒂普的肌肉还有些疼痛感,我不知道他大概要休养多长时间,但周三的比赛(欧冠与莫斯科斯巴达)铁定无法出场。”

  “他需要伤停一个月?不,我不这么认为。但如果真的有这这种可能,我们就必须要耐心等待。但我觉得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让我们慢慢看吧。”

  由于后卫线伤兵满营,克洛普必须对球员的位置做一些必要的改造,他说:“詹需要担任中卫一职,就像维纳尔杜姆所做的一样。他们必须要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

  “我对这种排兵布阵很感兴趣。球队就这套体系进行了20分钟的训练课,然后大家一同讨论了一下。这不会是一种长期坚持的体系,另外这套战术也不完美,不过我觉得这帮家伙已经做好了应对新体系中出现各种难题的准备。他们之前做得已经非常棒了。”克洛普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马蒂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