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阿圭罗状态下降因车祸 他让我学到新东西

2017年12月04日18:39 新浪综合
瓜帅仍然信任阿圭罗

  瓜迪奥拉最近表示,在9月底车祸受伤之后,阿圭罗还没有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本赛季前7次首发上阵的比赛里,阿圭罗打进了7球,包括6-0横扫沃特福德的帽子戏法,但随后他正在阿姆斯特丹遭遇了车祸。

  29岁的阿圭罗仅仅用三个礼拜的时间就恢复了健康,并在11月4-2战胜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一球,成为曼城队史第一射手。尽管在对阵阿森纳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都有点球破门,但对阵那不勒斯的那场比赛是阿根廷前锋最近一次在运动战中进球了。

  在逆转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热苏斯替补登场并发挥中重要作用,助攻奥塔门迪扳平比分,后面才有了席尔瓦的绝杀,这也意味着下一轮曼彻斯特德比,阿圭罗首发登场的机会可能变小了,不过,瓜迪奥拉依然相信自己的球员。

  “赛季初他的表现是顶级的,那是阿姆斯特丹的意外发生之前。”瓜迪奥拉说道。“我记得他对阵沃特福德和在鹿特丹的表现。”

  “在之后他一直很努力,在最近两场比赛他很拼,但对他来说这并不轻松,因为对方有10个球员在禁区内,他得不到太多空间,不过迟早会回到当初的状态的。”

  “作为主帅,今天我学习到了一点新东西,因为我们踢了双前锋。一般来说我不会上两个边锋和两个前锋的,或许在面对对手这样的防守时,这种进攻更合适。”

  “所以将来如果遇到哈镇、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这样防守的球队,或许我们可以像这场比赛那样去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瓜迪奥拉阿圭罗热苏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