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妖锋爆发只因远离了手机

2017年12月04日16:33 新浪综合
瓜帅称斯特林爆发是因远离了手机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斯特林爆发的原因是因为他远离了社交媒体。

  “斯特林是一个很nice的小伙子,在更衣室里他很受欢迎,现在的他变得更加沉稳,同时也远离了社交媒体,他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足球上,这很不错。”瓜帅对记者说道。

  “如果这就是他迎来爆发的原因的话,那么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做到远离社交媒体。每个人都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有时候你会遭到人们的围攻。哪怕你只是传了一张图片,也会收到多达3000万条喷你的评论。”

  “人们会侮辱你也会批评你,就因为你传了一张图。当然你也可以继续保持下去,这是你的自由,但是那些喷子还会侮辱你的家人,所以为什么要让这些烦心事找上你呢?”

  “和你的家人们以及朋友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你的私生活没必要让其他人知道。这是我个人的意见,也是我个人的建议。”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瓜迪奥拉斯特林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