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战!穆里尼奥和温格互放烟雾弹 谁把谁骗了?

2017年12月03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和穆帅都想骗骗对手

  本轮的英超焦点战无疑是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温格和穆里尼奥再次斗法。赛前双方的首发名单一公布就引来了球迷的热议,原因是两位主帅互放了烟雾弹,不知穆帅和温格这次谁能骗到谁。

  先说阿森纳的首发,名单中最让人意外的名字无疑是拉卡泽特了。周中阿森纳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拉卡泽特受伤,温格赛后还表示拉卡泽特无法出战对阵曼联的比赛。温格说:“拉卡泽特的腹股沟出了问题,周末对曼联的比赛他肯定赶不上了。他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了。”

拉卡泽特首发出战
拉卡泽特首发出战

  不过事实证明,温格这次和穆里尼奥玩了个攻心计,拉卡泽特不但伤愈赶上了本场比赛,还出现在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上。不知这是否让穆里尼奥和曼联感到吃惊。

马蒂奇也首发了
马蒂奇也首发了

  曼联和穆里尼奥这边也不差,周中受伤的马蒂奇此役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里。几天前穆里尼奥还表示马蒂奇的伤情可能很严重,因为没大事他是不会主动要求下场的。而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则又称自己觉得马蒂奇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球员本人出战的意愿非常强烈。

  最终我们的看到的结果就是温格和穆里尼奥互相放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烟雾弹,到底谁能收获想要的效果,就要到比赛中去寻找答案了。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温格拉卡泽特马蒂奇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