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自己犯错挖坑 踢这么好输球很失望

2017年12月03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对比赛结果很不满意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阿森纳主场1比3不敌曼联。在积分榜上,阿森纳又跌出前四,排在第五位。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失望,他说:“我感到很失望,球队踢出了很好的表现,但我们最终什么都没有得到,这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在关键的区域效率不够高,自己把自己逼到了绝境。”

  防线上的失误,让阿森纳开场11分钟就连丢2球,球队整场比赛都在比分上处于被动。对此,温格表示,“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注意力不够集中,球员们没有保持足够的紧张感,你不能在开场阶段就犯下那样的错误。0比2落后,我们还有机会扳回来,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得分的机会。”

  “在主场早早0比2落后,对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很难理解我们没有打进更多进球,德赫亚毫无疑问是全场最佳球员,他的发挥太出色了。”

  “我们踢得很好,球员们的比赛精神和态度也很棒,令人沮丧的是,我的球员们付出了这么多努力,最终1分都没有拿到。”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