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华丽死去!老天都不帮温格 最窝囊的输球

2017年12月03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也很无奈

  阿森纳主场1-3被曼联斩于马下,如若光看比分,旁人或许会以为这是一场局势一边倒的比赛,但事实上,穆氏战车这一次并没有能在场面上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反而是落败的阿森纳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握着局势的主动权。但可惜的是,场面和数据的优势无法转化为胜势,阿森纳在大多数的时间内都几乎碾压曼联,但最终却输了球,这样的失利多少显得有些窝囊。

  让我们直接来看一下本场比赛几项关键的数据统计:射门方面,阿森纳全场取得了令人咋舌的33脚攻门!并且有15脚打门都在球门范围之内,命中率接近50%,而相比之下,取得3粒进球的曼联队仅仅只完成了8次射门,命中球门范围的次数也只有4次。

阿森纳在数据上全面占优
阿森纳在数据上全面占优

  在控球率方面,阿森纳也是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了75%,另一方面,双方的角球数是12-1,同样是阿森纳取得了绝对的优势。

  数据永远无法说明一切但,数据也是比赛最直观的体现,阿森纳在比赛初段遭遇了曼联的两次闪击“闷棍”后,逐渐开始找回了状态,在此后的比赛中,凭借厄齐尔和拉卡泽特等人在前场的不断尝试,制造出了无数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无奈大都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再加之曼联门将德赫亚在门前再次以万夫莫开之势,一次又一次用各种“神扑”将阿森纳的射门拒之门外,枪手的这次败北,显得十分憋屈。

阿森纳进球运不佳
阿森纳进球运不佳

  虽然手握球权,但是面对曼联顽强的防守和如有神助的德赫亚,阿森纳往往是进攻打得火热,却总距离进球差之毫厘,随后包头痛惜之时又被曼联抓住机会打出一次次极具威胁的反击。

  当然,最让阿森纳球员及球迷感到“窝囊”和憋屈的恐怕就是,本场曼联队的3粒进球,几乎全都源自于阿森纳队员个人的防守失误,先是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分别在开场不久后传球失误送给了对手前场反击的机会,在下半时枪手刚刚扳回一城势头正劲的时候,科斯切尔尼又在一次反击中遭遇了博格巴的生吃,这无疑会让球队的士气遭到很大程度的打击。

  阿森纳毫无疑问在今天打出了“漂亮”的一仗,但是“好看”却没能变成“好用”,输球固然令人不悦,但场面和结果的巨大反差,恐怕才是最令阿森纳和阿森纳球迷感到苦闷的。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科斯切尔尼德赫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