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世界杯分组倒吸一口凉气 最少要飞2794公里

2017年12月02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媒心情低落

  韩国时间12月2日凌晨,当世界杯抽签出来后,韩国国内媒体的心情是低落的,因为从小组赛的3个对手历史对阵成绩看,韩国国家队全面落于下风,出线希望渺茫。

  《INTERFOOTBALL》以《险峻的韩国分组 德国、墨西哥、瑞典》为标题报道说——

  倒吸一口凉气,韩国和德国、墨西哥以及瑞典分在了一个小组,这是最糟糕的抽签了。

  申台龙主帅带领的大韩民国队的F组简直就是死亡之组,理由很简单,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后,国际足联在9月更改了抽签方式,以国际排名来确定各队的档次。这种方式导致死亡之组增多,比如B组是葡萄牙和西班牙碰到了一起,D组则是阿根廷和克罗地亚,G组同样是死亡之组,比利时与英格兰将会相会。

  《韩国体育网》的标题是《韩国必须克服对手 历史战绩全面劣势》

  文章中说,作为第四档次的球队,韩国一直在捏着一把汗等待到了最后。结果被选进了德国、瑞典、墨西哥的小组。

  世界杯确实没有一支球队是容易战胜的。韩国的第一个世界杯对手瑞典11月排名FIFA第18位,在欧洲预选赛上淘汰了意大利进入的世界杯。韩国历史和瑞典的战绩是2平2负,一次都没赢过,不过此前双方没有在世界杯上对阵的机会。

  第二个对手墨西哥是世界排名第16,韩国和墨西哥的对阵历史是4胜2平6负处于劣势。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时候,韩国由河锡舟凭借任意球先进一球,但是随后被对手连扳三个,1比3落败,著名的布兰科蛙跳就出自那场赛事。

  最后对手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本届世界杯也是夺冠大热门的德国队。双方历史上在世界杯交锋两次,韩国2次失利。历史交锋3次,韩国的战绩1胜2负处于劣势。

  韩国时间明年6月18日晚21时,韩国国家队将和瑞典首战。

  《starnews》的标题是《韩国最少要飞2794km》

  文章中说——

  韩国队进入F组后,三场比赛最少要飞的距离是2794公里。

  这简直就是死亡之组,没有一个队是简单容易对付的,FIFA排名第一的德国和瑞典以及墨西哥都是强敌。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韩国德国墨西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