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合影!十大巨星齐聚 只给这人皇当陪衬

2017年12月0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后台 巨星齐聚合影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正式举行。在大约抽签仪式开始前的半个小时,参与本次世界杯抽签的传奇巨星和嘉宾们也纷纷到场。

  当然,这些曾经在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们,再次相逢之时不免要寒暄一番,而更有史诗级纪念意义的是,这些传奇们还在一起合了一张全家福,堪称是史上最强的一张合影。

  从这张星光璀璨的合影中,我们发现了奥科查、罗纳尔多、卡福、马特乌斯、卡纳瓦罗、德尚和克洛泽皆是站在了前排,而站在后排的传奇巨星则分别是卡努、班克斯布兰科和舒梅切尔。

  当然,如果说这十大巨星们都是足坛历史长河中最耀眼的明星的话,那么他们“众星捧月”捧起来的,则是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贝利,在这张照片中,我们不难发觉只有贝利是坐着的,由此凸显出了他在足坛无可比拟的地位。

  参与现场直播的主持人还忍不住的来了一句:“这豪华的阵容,要是放在当今足坛,得值多少身价啊?”

  (陈驰)

标签: 贝利世界杯足坛巨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