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连续绝杀愁坏队长:不能老这样 得多进球

2017年12月01日15:05 新浪综合
斯特林本周中绝杀,助曼城惊险拿3分

  最近三场比赛曼城都依靠斯特林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赢得胜利,但队长孔帕尼却为此感到担忧。

曼城最近连续绝杀取胜
曼城最近连续绝杀取胜

  绝杀会让球迷们感到兴奋,但孔帕尼并不喜欢这种心跳过快的感觉。“我不希望每周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越早得分越好。先进球会改变比赛走势,如果我们能找到早早打破对手严密防守的办法,那么对我们踢好本赛季就更有利。”

  孔帕尼接着说,“从赛季初到现在,我们的比赛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不会为此抱怨,因为对手防守说明我们的实力更强,但我们必须找到处理这种局面的办法。之前对哈德斯菲尔德时,对手通过一次定位球取得领先,而周三的比赛我们同样在定位球时遇到问题,南安普顿队内有很多高个球员。”

  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以8分优势领跑,对此孔帕尼强调,“现在就谈冠军为时尚早,赛事是漫长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很好,如果可以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我会很高兴。但对我们来说关键的不是其他球队的想法,而是要始终相信自己的球队和球员,我们总是试图踢自己的比赛,试图控制比赛。”

  当然,连续进球绝杀的小将斯特林还是得到了孔帕尼的称赞,“他的进步源于自己内心的渴望,他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就需要他保持状态的持续性,而他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已经很出色。”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孔帕尼斯特林瓜帅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