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豪挖曼城头号天王 已接触其经纪人

2017年12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被曝盯上德布劳内

  本赛季英超的头号王牌是谁?相信很多人会选曼城球员德布劳内。而今,皇马便盯上了这位曼城天王。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太阳报》援引曼城当地网站消息指出,皇马有意挖角德布劳内,甚至这家西甲豪门已经和德布劳内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进行了接触。目前皇马还未采取挖角行动,但他们已经将自己的兴趣传达给了德布劳内本人。

  对于皇马的兴趣,德布劳内似乎不为所动。《太阳报》指出,德布劳内想要继续留在曼城,他想要和瓜迪奥拉一起创造辉煌。目前曼城方面也很警惕其他球队对德布劳内的挖角,在未来几个月,曼城就会续约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本赛季势不可挡
德布劳内本赛季势不可挡

  本赛季,德布劳内踢出了天王级的表现,他在英超和欧冠中贡献了5球10助攻,是曼城队中最耀眼的球星。甚至很多人都惊叹,德布劳内现在这水平,已是英超第一球星。或许正是因此,德布劳内才吸引到了皇马的关注。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皇马德布劳内齐达内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