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一月豪挖切尔西王牌!穆帅曼联也抢夺他

2017年12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PK曼联抢威廉

  一月转会窗口即将到来,巴萨已经制定好了引援名单,这一次他们将挖角的目光盯向了切尔西。

  《每日邮报》透露,巴塞罗那一月份的头号引援目标,依然将会是库蒂尼奥。但与此同时,巴萨也盯上了切尔西大将威廉。如果巴塞罗那无法成功引进库蒂尼奥,那么威廉将是他们的备选目标。

  今年夏天,巴萨曾全力挖角库蒂尼奥,甚至这位巴西王牌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但利物浦高层却态度坚定,他们成功抵御了巴萨的挖角。接下来的一月份,虽然巴萨方面摩拳擦掌,但利物浦看起来改变态度的可能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挖角威廉成为了巴萨的另一选择。

巴萨也盯上了威廉
巴萨也盯上了威廉

  去年夏天,孔蒂入主切尔西之后,威廉便沦为替补。到了本赛季,威廉的处境依然没有改变,他依然是切尔西的板凳球员。不过,威廉的实力有目共睹,他在14/15赛季,以主力身份力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随后的15/16赛季,威廉则是切尔西的最佳球员。也正是因此,巴萨才盯上了威廉。

  虽然在切尔西无法获得主力地位,但威廉却并不缺少下家,巴萨之外,曼联也想要得到威廉,穆里尼奥渴望和自己这位曾经的爱将重聚首。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库蒂尼奥曼联切尔西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