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他一人vs曼城全队 英格兰背景帝羞死

2017年11月30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斯特是今夜的英雄

  曼城和南安普顿的上半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是谁?当然是南安普顿队的门将弗拉泽-福斯特!

  数据不会骗人,福斯特在上半场比赛中一共扑出了曼城队的7次射门!全场比赛下来,曼城队一共轰出26脚射门,其中有12脚射正,而福斯特扑出了其中的10脚射正!

  福斯特最让人惊讶的表演是上下半场的两次两连扑,第14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斯特林带球到前场拔脚怒射,福斯特飞身将球扑出,这还没完,跟进的热苏斯瞄着近角又来了一记补射,没想到福斯特横身又将球扑出!

福斯特今天可谓是天神附体
福斯特今天可谓是天神附体

  第56分钟,热苏斯前场断球交给阿圭罗,后者带球突进将球塞给插入禁区的热苏斯,小耶稣一扭腰,将球搓向远角,福斯特早有预判,向左一侧身,将球直接拍出禁区,德布劳内跟上又是一脚爆射,居然还是被福斯特化解!比利时天王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本场比赛福斯特的发挥有如天神一般,让曼城的一众天才一次次无功而返,热苏斯、阿圭罗、斯特林、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可以说在福斯特面前都没讨到什么便宜。射近角?扑!远角?扑!远射?扑!

福斯特的得分
福斯特的得分

  赛后,在WhoScored的球员评分中,福斯特得到了8.2的高分,是南安普顿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即使在两队球员的评分对比中,福斯特也只比德布劳内的9.0分低,比绝杀的斯特林还要高。

惊呆
惊呆

  在社交网络上,有国外球迷评论:“福斯特就是一堵墙。”“曼城全队vs福斯特。”“福斯特今晚到底他喵的扑了多少个球?!”甚至有曼联球迷表示“如果德赫亚离队,我希望把福斯特签了!顶级啊!”可以说,福斯特的表现简直把曼城的豪华攻击群逼疯了。作为一名身高超过2米的门将,福斯特的倒地速度和第二反应速度都堪称是顶级水准。

  弗拉泽-福斯特在纽卡斯尔出道,在凯尔特人度过了几个成功的赛季后转会加盟南安普顿。事实上福斯特在2012年就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还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不过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今天被鲁尼羞辱的英格兰国门哈特,在他的表现面前,是否该感到惭愧?

  虽然和曼城的比赛,南安普顿最终还是输了,但能在面对曼城的超级攻击群时奉献如此精彩的表现,福斯特无疑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那些缺少好门将的豪门来说,可以考虑考虑了……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斯特曼城斯特林热苏斯南安普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