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重返英超获官方宣布 与保级队签约至2020年

2017年11月30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杜执教西布朗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西布朗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阿兰-帕杜为球队新帅,双方签约至2020年。

  西布朗之前炒掉了普利斯,普利斯本赛季遭遇十轮不胜,最终导致他下课。而在普利斯下课后,西布朗最近两轮都取得取得了平局,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6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帕杜执教经历丰富,曾经执教过雷丁、西汉姆、查尔顿、南安普顿、纽卡和水晶宫。帕杜曾经3次夺得英超月最佳主帅,最近一次是在2014年11月。2011-12赛季,他率领纽卡夺得联赛第五,荣膺英超赛季最佳主帅,之后更是和球队续约8年。不过2015年1月,在水晶宫和纽卡谈妥赔偿金后,帕杜前往水晶宫执教。由于成绩不佳,他在去年底被水晶宫解雇。

  有趣的是,在他成为西布朗新帅后,第一个对手就将是上一任东家水晶宫。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名帅水晶宫西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