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饼王进化成饼魔!失饼怒飚脏话:Fxxk!

2017年11月30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永远是那么的风骚

  阿森纳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中场休息时,温格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换人:吉鲁换下拉卡泽特。人们更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次换人,为兵工厂带来了一场5-0的大胜。

  吉鲁第一次获得机会,是在比赛第51分钟,当时,阿森纳形成快速反击,贝莱林横传禁区,吉鲁抢到前点包抄,但他的射门却被客队中后卫辛德勒封堵出了底线。7分钟以后,拉姆塞中路直塞,似乎处在越位位置的吉鲁拿到皮球,在晃过门将罗斯尔之后推射空门,但他的射门却被门柱拒绝,皮球弹回到他的脚下,吉鲁的第二次射门击中了边网。

  两次绝佳机会都错过进球。此时的吉鲁,已经无法按住心中的怒火,于是他有了一个仰天怒吼。不过,或许是由于他距离球门后的摄像机比较近,他的怒吼通过话筒传到了全世界球迷的耳中:“发克!(提示:此处应读四声)”。凡是听得懂英语的人,都该明白吉鲁说的是哪个单词了吧?

  没错,这就是英国的国骂。不过,正是这句国骂,却为吉鲁自己骂出了两个进球。先是比赛第68分钟,厄齐尔连续与科拉西纳茨和桑切斯配合后,禁区内横传,这一次,吉鲁门前轻松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2-0。

吉鲁第二球轻松写意
吉鲁第二球轻松写意

  第二个则更有说道之处。比赛第87分钟,科拉西纳茨禁区内连续过人,在连续2次挑球过人之后,他几乎得到了与门将单对单的机会,但这时,吉鲁杀了过来,没等科拉西纳茨起脚,吉鲁先出一脚,将球扫射入网,比分锁定在了5-0。

吉鲁把科拉希纳茨的饼抢了过来
吉鲁把科拉希纳茨的饼抢了过来

  以往,人们在想到吉鲁的时候,总是想到他是一个“饼王”,亦即他总是将队友喂到嘴边的进球送进球门。但现在,在屡失良机的情况下,吉鲁吃饼几乎吃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因此将他称为饼魔也不为过。不过,好在他拿到了进球,而且是本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而他上一次打进2球,还是6个半月以前的事情。无论是与队友抢饼吃也好,还是被自己骂出进球也罢,只让阿森纳球迷浮想联翩:周末打曼联,大吉鲁还能这么神奇吗?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吉鲁科拉西纳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