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会问球员是否愿意留队 1边缘大将很重要

2017年11月29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称赞了曼加拉

  新赛季的曼城表现强势,他们在英超和欧冠中还未尝一败。在战绩优异的同时,曼城队内的气氛也非常和谐,主帅瓜迪奥拉直言,会尊重球员的意愿,也会亲自询问球员是否愿意留队。

  瓜帅称:“在冬季转会期和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我们会询问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问问他们在曼城阵中是否感到开心,问问他们是否对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表示满意,能上场的球员和不能上场的球员都问一下。他们必须做出决定,因为未来还会是这样的。我一直希望球员们会希望留在球队中。”

  由于曼城的主力中卫之一的斯通斯因伤缺阵,也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前复出,故而曼城在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人员紧缺的情况。在这种情形下,此前被传出希离队的曼加拉也很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对此,瓜帅专门称赞了曼加拉:“一些球员会问‘为什么我一定要这么做’,但我从没感受到曼加拉存在这种想法。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中后卫位置上该做的事,去提升我们的比赛。”

  “曼加拉是一个有丰富经验的球员,他在波尔图踢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上赛季在瓦伦西亚也是如此。如今他回到曼城,回到法国国家队,也一样保持了高水准。我真的对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而感到印象深刻。他一直没有稳定的出场,但他一直能够接受这一点。”

  “当所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总是低着头。对一个教练来说,对一家俱乐部来说,对球队的氛围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他又自己的性格。在英超中有时候这很重要。所以我们相信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我们就能直接使用他。”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加拉曼城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