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主帅:没想过瓜帅如此成功 当年他就不简单

2017年11月29日12:32 新浪综合
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

  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没想过瓜帅的教练生涯会如此出色。

  佩莱格里诺和瓜迪奥拉以前在巴萨当过队友,他们在1998-1999赛季一同帮助巴萨拿到了该年度的西甲冠军。如今南安普顿即将迎战曼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佩莱格里诺也谈到了自己的老相识。

  “我从没想过瓜迪奥拉的执教生涯能够如此成功,但是当初我加盟巴萨时,我就知道瓜迪奥拉并不简单。他总是能够想出很多新奇的点子,也一直在询问我阿根廷球队是怎样训练的。”佩莱格里诺对记者说道。

  “而且瓜迪奥拉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很出色,这个能力在他成为教练之后得到了无限的放大。我们曾经做过队友,我认为我们一同拥有过很梦幻的时刻。”

  “我和瓜帅一起拿到了西甲冠军,对于我个人而言,在巴萨的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好,这是我在欧洲的起点,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南安普顿佩莱格里诺瓜迪奥拉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