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这尊神能踢到40岁 他像1曼联传奇

2017年11月29日11:48 新浪综合
温格认为切赫有可能踢到40岁

  据《每日镜报》报道,温格大力赞赏了35岁的切赫,支持他在阿森纳踢到40岁。此前,范德萨曾为曼联效力到40岁,温格说捷克传奇可以效仿范德萨,并且称他在减重之后更加健康了。

  温格说:“他变老了,我们每个人都会变老。但是当他变老了,我认为他前所未有的健康了。他把注意力都放在准备工作上,比以前更苗条了,我认为他会从中受益。记得以前在曼联效力的范德萨,我会把他俩放在一起比较。他们都非常有智慧,有着相似的身材,同样的实力。”

  “范德萨最终退役是因为他决定停下来,曼联还想让他再踢一年。我不排除切赫也会踢到40岁,但这将取决于他的表现。他减重了,虽然不太多,只有2-3公斤,但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严格的把控。这样能让他感觉更好,他想成为最佳。切赫是个完美主义者。如果你无法达到那样的投入度,是不可能有如此成功的职业生涯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阿森纳温格切赫范德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