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技术总监加盟法甲豪门 操作球队转会

2017年11月28日08:41 新浪综合
埃梅内洛加盟摩纳哥

  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内洛加盟球队,任职俱乐部体育总监。

  11月初,埃梅内洛宣布从蓝军辞职,他在切尔西任职了10年时间,曾是蓝军老板阿布最信任的左右手之一,他主要负责蓝军的转会操作。在就任技术总监前,他曾是蓝军球探和一线队教练。

  自埃梅内洛加盟切尔西以来,蓝军3获英超冠军,并且夺得欧冠冠军、欧联冠军、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

  “对我来说,这是参与这个优质计划的绝佳机会,近几个赛季,摩纳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确信,球队的未来充满野心。”埃梅内洛表示。

  “瓦西里耶夫的诚意是我加盟摩纳哥的决定性原因,对我来说,离开切尔西之后,这个选择是很自然的。”

  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对埃梅内洛表示了欢迎,他称后者在发掘球员和引援方面的专业能力,以及在近年来最成功俱乐部获得的技术经验,都是摩纳哥引进他,并且展示球队雄心的理由。

  “这一任命也是我们显示雄心的另一个标志,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保持竞争力。”

  作为法甲卫冕冠军,摩纳哥目前暂居法甲第2位。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摩纳哥法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