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本该得到2个点球 透露厄齐尔病情

2017年11月27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对判罚仍然不满意

  客场1-0战胜伯恩利,阿森纳再次跻身积分榜前四名。主教练温格心情不错,他表示,阿森纳甚至应该得到第二个点球。

  温格说:“我们没有丢球,他们真的在努力争取进球。我们以1-0赢得了比赛,我愿意再度祝贺我们的3名中卫,因为他们干得棒极了。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得很好,下半场我们一直在经受压力。最终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点球。上半场比赛更加平衡,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

  谈到比赛的过程,温格说:“我们在中场休息时改变了我们的阵型,我告诉球员们,我们做到了80%。下半场我们要做得更多,我认为我们做得好得多。我认为平局对我们来说会很失望,即便伯恩利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距离热刺只有一步之遥,重要的是再接再厉,增强信心和抱负。”

  点球不可避免的成为了赛后的焦点。温格认为:“从场外来看,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我感觉贝莱林也应该得到一个。我能理解伯恩利对此很失望。如果你问问拉姆塞,他不会把自己一把扔到球场上。他说他想要站起来拿到球。他被人从背后推倒了,他说推他的人用了很大力气。”

  今天,厄齐尔缺席了阿森纳的比赛。温格说:“队医找到我说,我们得赶快把他送回去。那时他已经跟我们一起在宾馆里了,我们紧急召来了奈尔斯,他是夜里1点来到宾馆的,因为那时我们只有17名球员。周三他会出场吗?肯定不会。”

  桑切斯为阿森纳打进了制胜的点球。谈到智利人的表现,温格说:“下半场我让他打得更靠中路一些,他的作用更大了。上半场我感觉他没有足够的融入比赛,就像全队一样。下半场他更有威胁了,你能看到他制造了威胁。”

  本场比赛,威尔希尔也替补登场了,在英超联赛中,这是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温格表示:“我感觉他出场之后做得很好,因为他拥有制造威胁的能力。我认为他很专注,很坚定,这是我们想要从他身上得到的。我们打了这么多的比赛,每一场比赛他都变得越来越强。”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厄齐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