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阿森纳!争四玄学终于显灵了

2017年11月27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众志成城回到前四!

  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利,最后时刻得来的胜利让人们不得不为兵工厂的运气发出一声感叹:温格教授的争四玄学终于显灵了!

  在特夫摩尔球场,阿森纳与主队伯恩利联手为人们送上了乏味的90分钟。温格的球队一如既往的占据着数据上的优势:控球率63.7%,传球次数637对350,威胁球13对6,传球成功率84%对77%,射门17对8……不过,如果说双方哪次射门威胁最大,还要数上半场第15分钟主队古德蒙德松的那一次。

阿森纳回到熟悉的位置
阿森纳回到熟悉的位置

  然而,正在人们都认为比赛将以0-0告终的时候,转机出现了:比赛第91分钟,阿森纳右路起球,正当后点的维尔贝克将球顶回到中路时,主裁判李-梅森响起了哨子,点球!慢动作回放显示,拉姆塞冲到球门区附近抢点时,被塔尔科夫斯基从身后放倒。桑切斯站在了罚球点前,他将球打向了球门左下角,主队门将波普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仍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而几乎在主队中圈开球的同时,李-梅森便鸣响了终场哨。

赛前谁赢谁进前四
赛前谁赢谁进前四

  今天的胜利,对于阿森纳而言不仅是拿到了3分。这个周末,由于身前的热刺、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未能取胜,阿森纳获得了只要取胜便能跻身积分榜前四的机会。今天最后时刻到来的胜利,让他们终于进入了欧冠区。在即将到来的12月系列战役之前占据有利的身位,温格的球队无疑获得了心理上的优势。

这次不再错过机会
这次不再错过机会

  其实,早在上月中旬,阿森纳就获得过只要取胜便能暂时跻身前四名的机会。但那时,他们客场1-2输给了沃特福德,将机会拱手让出。在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温格的球队终于没有让机会溜走。

上次被沃特福德击败
上次被沃特福德击败

  几个赛季以来,温格的球队一直致力于“争四”,但上赛季的失手让所有人刻骨铭心。如果只看前90分钟,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但伤停补时阶段获得的点球却让阿森纳顺利超越了热刺和利物浦,如果不是天意使然,谁又能解释得清其中的玄机?至此,人们完全可以明白,阿森纳的争四玄学终于显灵了。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