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平局和输球一样难受 但1分总比0分好

2017年11月24日16:54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称战平塞维利亚让球队失望

  库蒂尼奥表示利物浦必须从3-3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学习到东西。

  比赛上半场,利物浦就以3-0领先,一切似乎都在朝他们预想的方向前进,但下半场塞维利亚连追三球,扳平了比分,这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红军后防线能力的质疑。

  本-耶德尔梅开二度,皮萨罗在伤停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帮助塞维利亚保住了1分,同时让利物浦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库蒂尼奥认为平局的责任在于球员们下半场失去了专注,他表示未来大家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

  “这不是一个好结果,赛后我们几乎感觉和输球一样难受。”库蒂尼奥告诉利物浦官网。“我们上半场表现很好,然后下半场我们让一切发生了,所以我们都觉得非常沮丧。”

  “我们必须每时每刻保持清醒,100%投入,我认为球队必须在下半场拿出上半场那样的状态。我认为所有球员都有些放松自己了,我们认为3-0的比分会让对手很难追平。踢足球,这样的事有时候会发生。”

  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只要在最后一轮赢下莫斯科斯巴达,利物浦依然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如果赛前你和我们说会平局,那我们能接受,但比赛的进程让我们觉得自己像输了球。”库蒂尼奥说道。“问题是3-0领先变成3-3平局,这令我们非常沮丧。”

  “但说实话,一分也比零分好,我们依然是小组头名,所以这是重要的一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塞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