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大巴黎1边缘飞翼比格子更配曼联7号

2017年11月24日10:28 新浪综合
坎通纳非常看重帕斯托雷

  曼联名宿坎通纳表示,比起引进格里兹曼,他希望帕斯托雷成为红魔新7号。

  曼联一直与马竞前锋格里兹曼联系到一起,但是坎通纳更喜欢巴黎边锋帕斯托雷。本赛季由于前场竞争激烈,阿根廷人并没有得到很多出场机会。

  坎通纳接受了YouTube频道FullTimeDEVILS采访,在被问及谁能成为红魔新7号时,他表示:“我很喜欢帕斯托雷,他现在为巴黎效力,但他都不怎么出场。他们有2个很棒的球员,帕斯托雷和本阿尔法,但他俩都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在被问及格里兹曼是否能补强这个位置时,坎通纳称:“是的,为什么不呢?但是帕斯托雷是特别的,每次他都能给你惊喜,他每次触球就能让你吃惊,他能将球传到别人想不到的位置,他给所有球迷惊喜。”

  “我觉得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他为阿根廷国家队踢球,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是他没有为巴黎出场,这是一家很小的俱乐部。”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坎通纳帕斯托雷格里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