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最危险的人是他 再不长进就被穆帅废了

2017年11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姆希塔良表现低迷

  近来曼联的比赛中,姆希塔良的身影比较罕见。由于此前表现平平,穆帅如今已经将姆希塔良移除出了首发阵容。《每日邮报》也撰文称,姆希塔良需要重新向穆帅证明自己的价值,否则他在曼联的处境就很危险了。

  《邮报》文章摘译:

  姆希塔良面临着挑战,他需要赢回自己的首发位置。过去两场比赛,他都没有进入曼联的名单。他必须重新说服穆里尼奥,自己值得重新得到征召。未来40天里,曼联会有13场密集的比赛,姆希塔良会得到机会,他必须证明自己。

  但是显然,随着博格巴,费莱尼,伊布等人的恢复,姆希塔良已经不是大热的人选了。穆里尼奥在边路也更愿意信任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周三的比赛,林加德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种种迹象都表明,姆希塔良的曼联生涯又要迎来了一次过山车了。

  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姆希塔良等待了一个月才获得首发机会,随后他靠自己赢得首发机会。更是帮助曼联在欧联杯上获得了成功。现在他必须再次证明自己。好消息是穆里尼奥还没有放弃姆希塔良。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我决定让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一起出战。过去几周人们一直在问为何他们不能一起首发。现在又开始问姆希塔良为何不能首发了?答案很简单,除非规则改变,但是我每场只能上11个人。”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拉什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