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很欣赏皇马 但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

2017年11月24日14:47 新浪综合
阿扎尔称很欣赏皇马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切尔西4-0客胜卡拉巴克,提前1轮确保小组出线。球队核心阿扎尔也取得了自己欧冠的第8粒进球。在接受采访时候,阿扎尔表示自己欣赏皇马,不过现在他是蓝军。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切尔西4-0战胜卡拉巴克的比赛中,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个人欧冠的第8粒进球,是欧冠进球最多的比利时人。

阿扎尔本轮欧冠进球
阿扎尔本轮欧冠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示:“我在这里(切尔西)很好,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当我有离开的愿望时,我自然会离开。但是现在,我还是切尔西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我很欣赏皇马,不过我还是切尔西的球员。每年都会有这些转会传言,但事实是我哪儿都没去。”

  “当初在里尔效力时,有传言说我会去巴黎,但最后我留下了。现在在切尔西,传言总说我会离开,但我现在还在切尔西。”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阿扎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